酒廠介紹
酒廠內有大片草皮及魚池 充滿鄉土風情 源自雪山零污染的大安溪水 與鐵砧山邊肥沃的土壤,孕育出渾然天成的高粱田地 好山好水釀好酒

萊嘉酒廠堅持用愚公精神釀造世界好酒 !!

萊嘉酒廠所生產的高粱酒,先後獲得財政部優質酒類W認證、HACCP國際認證、比利時世界菸酒評鑑會 Monde Selection  2006年雙面銅牌獎、2007年金牌獎及銀牌獎(Monde Selection世界菸酒評鑑會於1961年由比利時政府所設立全球性產品權威評鑑機構,嚴格的品選標準及評審制度,成為全球公信力極高的國際品牌獎,更是全球菸酒業者所力爭最高品質榮譽的代表獎項)、ISO 9001及 ISO 22000國際認證。
2007年協助外交部,教邦交國布吉納法索,釀造固態發酵高粱酒。而在2008年中國時報舉辦的窖藏台灣高粱品酒高峰會,萊嘉酒廠被票選為NO.1酒品。在2011年獲得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選,且在2011年獲得財政部舉辦的優質國產酒品品評競賽金牌獎和銀牌獎,並在2012年再次獲得財政部舉辦的優質國產酒品品評競賽金牌獎。
於2013年獲得布魯塞爾世界烈酒競賽金牌獎和銀牌獎和財政部舉辦的優質國產酒品品評競賽銀牌獎。於2014年獲得台中好禮和人氣獎和財政部舉辦的優質國產酒品品評競賽金牌獎。於2015年再次獲得財政部舉辦的優質國產酒品品評競賽銀牌獎和銅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