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料理
愚公高粱酒適用於燒酒雞、燒酒蝦、羊肉爐...等料理,平時炒菜更能增添美味,是您料理的最佳佐料!

愚公高粱麻油雞

 
材料: 老薑母、麻油、一隻雞、四瓶600c.c.愚公38度特級高粱酒
作法: 1. 先將老薑母與麻油慢火炒到老薑母稍微乾乾的。( 如平常您煮麻油雞的火侯 )
2. 再將雞肉入鍋 ( 不要切太大塊 ) 炒至7~8分熟,將火關掉。( 此時若能將炒好的肉和薑倒入砂鍋來煮麻油雞會更美味 )
3. 加入四瓶600c.c.愚公38度特級高粱酒 ( 不蓋鍋蓋 ) 先大火煮滾, 再用中小火煮約40分鐘,即可享用美味的麻油雞。

愚公高粱香腸

 
材料: 上等豬肉、糖、愚公58°高粱酒、高級香辛料
作法: 1.以上等豬肉 ( 採用二分肥、八分瘦的肉質 )、糖、高級香辛料、愚公58°高粱酒配料混合冷藏醃製12小時以上即可充填。 ( 香腸不摻粉、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劑,真實呈現飽滿肉質的原產風味,且愚公高粱酒絕不添加任何添加物,使得愚公高粱香腸:汁香味美口感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