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萊嘉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6838111
FAX : 04-26838112
統一編號79990977
服務信箱: laichia.y1204@msa.hinet.net
ADD. : 438台中市外埔區廍子里廍子路107-5號
點圖放大
地區 交通指引
從大甲方向(一): 經國路與中山路交叉口往右邊中山路→走到底至堤邊右轉→沿著大安溪南堤走,看到「石頭公園」與「廓子村9鄰」的指標右轉→進入石頭公園停車場後左轉→經高鐵底下,從右方小路出去→走到底右轉,沿路約1~2分鐘,酒廠即在左手邊。
從大甲方向(二): 甲后路上往左邊開元路→沿路經大甲高工與鐵山國小,直到上坡後的閃爍燈左轉土城路→沿路走到看見「石頭公園」的指標後左轉→於「706」商店路口左轉→沿路走至堤邊左轉→沿著大安溪南堤走,看到「石頭公園」與「廓子村9鄰」的指標右轉→進入石頭公園停車場後左轉→經高鐵底下,從右方小路出去→走到底右轉,沿路約1~2分鐘,酒廠即在左手邊。
從中二高方向(一): 下大甲交流道後往右走(無經紅綠燈)→在彎處的分岔路往「大馬路」方向→沿路走到看見「石頭公園」的指標後左轉→於「706」商店路口左轉→沿路走至堤邊左轉→沿著大安溪南堤走,看到「石頭公園」與「廓子村9鄰」的指標右轉→進入石頭公園停車場後左轉→經高鐵底下,從右方小路出去→走到底右轉,沿路約1~2分鐘,酒廠即在左手邊。
從中二高方向(二): 小客車下大甲交流道後往大甲方向走→於紅綠燈的地方右轉(無經紅綠燈)→接著馬上在彎處的分岔路左轉,往「大馬路」方向→沿路走到經過一個加油站後,於前方的散爍燈路口左轉為「長生路」→右手邊第二個叉路會看到一棟很大的民房,於此處右轉→接著馬上在彎處的分岔路左轉→延著路,經過一個百姓公廟→於百姓公廟旁的陡陂下來→沿路約4~5分鐘,酒廠即在您右手邊。
從三義方向: 下「義里大橋」後迴轉到橋下小路→走到底至堤邊左轉→沿著大安溪南堤走,看到「石頭公園」與「廓子村9鄰」的指標左轉→進入石頭公園停車場後左轉→經高鐵底下,從右方小路出去→走到底右轉,沿路約1~2分鐘,酒廠即在左手邊。
從后里方向: 三豐路上往「義里大橋」橋下右邊走→走到底至堤邊左轉→沿著大安溪南堤走,看到「石頭公園」與「廓子村9鄰」的指標左轉→進入石頭公園停車場後左轉→經高鐵底下,從右方小路出去→走到底右轉,沿路約1~2分鐘,酒廠即在左手邊。